close

新、第六感生死戀.jpg  

GhostA.jpg  

[ 影片名稱] 新第六感生死戀

[劇情簡介]
還記得當年黛咪摩兒的淚水、派屈克史威茲的深情,與那首永恆的「Unchained Melody」嗎?1990年,曾獲得奧斯卡五項入圍,並奪下最佳原著劇本大獎的愛情文藝片經典【第六感生死戀】,即將幻化為新世紀亞洲版本,重回你的眼前!
【新‧第六感生死戀】逆轉了好萊塢版男女主角的生死命運。韓國男星宋承憲將飾演貧窮陶藝家,

和日本女星松島菜菜子演繹一段跨越生死的動人愛戀。而原版本中,男女主角前後相擁製作陶藝的經典場面,也將由兩位實力與演技兼具的日韓巨星唯美重現。感動全日本,甫上映即創下1.2億日幣佳績!
韓國陶藝家俊浩(宋承憲 飾)在東京和成功女企業家星野七海(松島菜菜子 飾)墜入愛河。但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,卻奪走了七海的生命。而化作幽靈的七海悄悄守護在戀人俊浩身邊,始終不忍離去。只想再次緊抱你--這是七海和俊浩唯一的願望。就算生命消逝、從此再也無法相擁,曾經相愛的記憶仍如此清晰。
[心得]

菜菜子翻拍這部片子,我只能說,真的很勇敢。

第六感生死戀在西元1990年上映,這部片子算是愛情電影裡面的聖經了,黛咪摩爾和派屈克史威茲兩人的演技和故事都是那時候一流的,中間還加了琥碧戈柏的幽默,讓這部片子紅極一時,整個票房可以達到五億多,甚至還抱走了最佳女配角(琥碧戈柏)和最佳原著劇本兩座奧斯卡獎項,所以我說,這部片子算是聖經了,應該很難超越了。

21年後,我聽說菜菜子要翻拍這部片子,老實說,我還挺期待的。

新版的故事和21年前的劇本不太一樣,黛版死去的是男主角,但是菜版卻是女主角死去,其他的都很像,不過,我還是有點失望。

首先,劇本為了和黛版不同,所以設計不是情侶,而是女主角喝醉了和男主角懈逅,然後很快地譜出戀曲,但是這麼短的時間內要培養互許終身,感覺就有點牽強。

其次是,可能是因為宋承憲和菜菜子有語言上的隔閡,所以我怎麼看都覺得他們的默契不夠,動作上面總是卡卡的,整體感覺不太像男女朋友,這樣的感覺竟然要互許終身就有點奇怪了,當然,還有親熱戲也不夠到位(因為黛咪實在太辣了,呵呵),所以我覺得菜版還差一點。

兩部片子靈魂的人物都是一位靈媒(琥碧戈柏和樹木希林),兩位演員都很搞笑,尤其是琥碧戈柏,哈,或許這樣整部片才不會覺得太沉悶。劇中的靈媒因為家族有靈媒的體質,所以想靠靈媒騙一些錢,結果都和死去的莫名其妙地搭上線,也藉此循線找到殺害死去的兇手。。。

我真的認為,第六感生死戀真的很值得看的片子,當然新版的各項都不及黛版,但是還是值得看,如果沒看過黛版的,菜版的也是值得欣賞觀看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の晨影音租書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